首頁 > 服務項目 > 代理品牌
HYDROSEAL
產品說明: HYDROSEAL是一種奈米滲透級的高級防水材料,主要使用於混泥土或磚造建築物,由於台灣多雨多地震,因此HYDROSEAL的高密度除了對中度以下的酸鹼有非常卓越的耐抗性外,它的附著力與彈性更是它的主要特點。
產品特點:
滲透性、附著性、耐久性、無毒性-HYDROSEAL 是一種特殊水泥製成,無毒性、不危險因此可用在飲水池,美國聯邦測試報告號碼 U.S.FEDERL TEST NO.141 METHOD6271-FOR FUNGUS GROWTH RESISTANCE。 國立台灣大學工業研究中心環境品質檢驗報告編號 E88A471D558-559因此HYDROSEAL是水箱、游泳池等之最佳永久性防水材料。
MONOCHEM-1200
產品說明: MONOCHEM-1200防水材是一種特別精選,許多種可相容的高級橡膠及特殊配方所混合而成的高分子超彈性橡膠聚合物。此種橡膠合成聚合物,產生一種具有抗撞擊、柔韌可延展彈性體防水膠膜,然而這些特性在傳統式的防水材料中是無法發現的。MONOCHEM-1200要比傳統的瀝青、PVC、PU  防水膠膜更耐用、柔韌、更能承受溫度的變化,本產品具高度伸縮性,因此不怕建築物龜裂漏水,使用年限可長達15年以上。
產品特點:
耐久性、整體性、超高彈性、無毒性。
HYDROSTOP
產品說明:  HYDROSTOP 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之防水科技產品,本產品是液體經特殊高壓機器灌注,沿著水路高壓進入龜裂牆壁等漏水處,當與水接觸會立即膨脹15倍、以達到將水完全堵住 。HYDROSTOP經由高壓灌注後,能深入到各種建築物內部的縫隙,例如髮絲般之微細也照樣滲入,HYDROSTOP遇水而能產生化學作用而膨脹,以達到一勞永逸之永久性防水效果。
產品特點:
疏水性、耐久性、安全性。
AQUAPLUG
產品說明:  AQUAPLUG 瞬間止水材料是一種不收縮,且具有膨脹性的遇水硬化之聚合物,遇水約 30 秒至60 秒即硬化, 其硬化程度堅硬如石且不龜裂,本產品是一種極佳之瞬間止水材料,且可用於二次施工縫、轉角施工縫、樑底、柱編之填補,因本產品具水泥性質,沒有氧化和收縮問題,所以使用年限與結構物一樣長久。
產品特點:
接著性、安全性、耐久性
順驊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83 巷 19 號 1 樓
02-2766-0355
0988-799-696
02-2766-0395 shunhua.cc@gmail.com
  • 暫無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