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長期累積二十多年防水治漏經驗,且是美商MONOPOLE INT’L INC.防水系列產品之台灣總代理。
     我們的施工團隊有多位具備行政院勞委會防水考試合格證照之施工技術人員, 並且秉持專業, 優良施工,品質第一的理念。
     我們的目標是精益求精,且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將客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房子,認真負責。用心思考如何將防水做好,要求完美品質,再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回饋客戶。

     此外,我們亦為堅持服務至上的信念,以熱忱親切的態度與客戶有效溝通,以圓滿解決客戶居家漏水的問題為目標。我們更希望各界賢達不吝指教,以期本公司能更加改進,更加進步,成就我們一本永續經營的信念。
    重視客戶的聲音,並且依照不同的需求,提供全方位及多元化的建議諮詢,贏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青睞。防水工程在設計時,我們以高專業度分析漏水原因,因應適材、適地、適用考量,挑選正確的防水材料,並且以正確的專業施工,使防水工程效果發揮到最大。
     本公司為了確保施工品質及信譽,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並採取責任施工,不外包下游小廠商。防水及抓漏均有獨到之處,施工品質、經驗、效率更具保障及競爭力,因此深受客戶之肯定與信賴。於施工期間極力避免會因施工而產生的髒汙、刮損、破壞等之部分,並會做好收工後之清潔,讓客戶安心及滿意。為了保障消費者權力,一律製作『施工報價表及施工區域圖照』為證,責任清楚,減少不必要的爭議;完工後附上『施工保固書』,保障消費者權益。
順驊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83 巷 19 號 1 樓
02-2766-0355
0988-799-696
02-2766-0395 shunhua.cc@gmail.com
  • 暫無數據